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4年8月21日

拒絕礙眼的“中華民國流亡政權 ”旗幟在大日本的台灣到處懸掛飄揚~

台灣牧師 Silas 對美國的聲明

    記得在懵懂無知的年代裡,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幟,是所有台灣人無法抗拒的政權象徵。更不能在其面前逃避並得豎立行禮的標緻。如今回想起來,真覺愚昧、可恥、無奈的被迫與被騙的感覺。 
    中華民國流亡政權在台灣編織一個時代大騙局。所謂“中華民國的國旗” 其實是一面海軍旗。自從1949年10月起,這個所謂“國” 已“非國家” 的國家。甚至從1979年起,世上已經沒有所謂的“中華民國” 了。但是,代表性的國旗卻仍懸掛在台灣、澎湖各地的警察局、鄉鎮市公所、學校。這旗幟望著已失去的中國故土飄呀飄,同時也對著Formosa台灣土地的人民耀武揚威的飄揚著。 
    話要從1949年說起:當年中華民國的政權在自己的土地上被中華人民共和國 所取代後,就開始離開故土流亡到異地的日本台灣來了。當時設定以台北為其暫居之所,做為反共之基地。因此,國際間稱這流亡的政權為:中華台北。亦既:中華民國政權流亡到台北之意思。
    根據國際戰爭法規定:凡流亡到非自己的土地上,必受限制在一個特別指定的區域範圍內居住與活動。如:西藏流亡在印度,受限制在“德蘭沙拉” 。又需向當地印度政府承租用地、繳納租金。但不知為何被疏忽放縱至此,使流亡在台灣的中國人69年來能自由自在的於台灣、澎湖任其所好選擇黃金地段居住,319個鄉鎮都有所謂的「民眾服務站」,讓其佔地為王,甚至所到之處高高懸掛其流亡的國旗,以宣告其主權,來誤導本地台灣人思維之錯亂,從上到下、從老到幼,都以為自己是中國人~中華民國的國民,完全違背萬國公法、國際戰爭法及舊金山和平條約之規定~流亡政府不得就地合法。致使60多年來造成本地台灣人與流亡在台灣的中國人時常發生械鬥事件層出不窮,又被中華民國體制下的政客操控,陷入藍綠惡鬥的政治煉獄,產生台灣社會長期處在不安與恐懼中,形同埋下許多不定時的炸彈。
    青天白日滿地紅汙染了這塊美麗的Formosa台灣。真的是使全島“滿地(血)紅” !

    本土台灣人(The peopIe of Taiwan)已清楚台灣的法理主權。從1945年4月1日起,大日本皇帝已頒訂憲詔,將台灣、澎湖的土地正式編入為大日本神聖不可分割的領土,也把本土人歸為大日本的臣民,故有參政權及參戰權,所以目前台灣的法理主權由日皇所握。
    但因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日本被美國戰敗,所以美國是大日本台灣的主要佔領權國,目前台灣依然是美國的軍事佔領地。
    本人以神的僕人-牧師身份,特別呼籲屬於日本台灣的主要佔領權國---美國政府,要依據國際法則~舊金山和平條約,使台灣國際地位能正常化,不得讓流亡政權~中華台北,在台灣就地合法並不得在大日本台灣徵兵、課稅。並請能盡速終結台灣目前的“管理當局”-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在台灣的統治,並得禁止象徵其標緻的國旗在台灣到處懸掛飄揚。不得任其在台灣宣告其主權來誤導台灣人對自己身世的錯亂認知,
“拒絕礙眼又不實際的中華民國流亡政權的旗幟在日本的台灣到處耀武揚威飄揚”。更何況「國共」已經合解,若讓「ROC」政權繼續握有台灣的管理權,相信「台美利益」一定被出賣,由「張顯耀」事件和許多將領退休投誠中共即可看出,若美國繼續放任、姑息養奸,不僅本土台灣人的人權被漠視,甚至嚴重到危害整個世界的和平!
    美國總統就職得手按聖經宣誓,相信基於實行「真理」的原則,美國務必處理台灣問題,才能繼續「倚靠神」在世界的舞臺站立得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