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6年2月24日

尖閣群島的主權國家「日本」

日升級釣魚台兵力船艦 設立最大警備專隊 
日本今天將完成釣魚台警備專屬部隊的部署,也號稱是全日本規模最大的海上警備專隊。 
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日本在釣魚台海域的第11管區增加兵力配置達1722人,超越管轄小笠原群島海域的第3管區的1514人,成為日本規模最大的海保管區。此外,日本當局也在該海域升級船艦配置,今日有2艘大型巡邏船「伊是名」、「粟國」服役,2艘船艦全長約96公尺、約1500噸,附有機關砲、遠距噴水槍等裝備。
而日本當局也從2012至2015年就推動釣魚台警備專隊計畫,先期就已部署10艘新船艦,並修改原有的2艘船隻,目前在釣魚台海域的日本巡邏船艦就共達14艘。(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閱讀原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