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6年5月14日

很為安倍首相的積極處理"北方四島"感到欣慰!

盼望Formosa的主權問題也能早日解決,讓被集體歸化成「中華民國」身份的Formosa百姓,人權得以平反!

安倍會普亭  日俄6月展開次長級和約談判
日本內閣總理大臣安倍晉三6日與俄羅斯總統普亭(Vladimir Putin)於曾經舉辦冬季奧運的俄國度假勝地索契(Sochi)晤談。《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報導,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y Lavrov) 於會後表示,雙方確認準備發展密集的政治對話,兩國將於6月份針對簽定和平條約相關事宜展開次長級協商。
1945年8月6日,美國在廣島扔擲第一枚原子彈。兩天後,蘇聯突然打破中立,對日宣戰並對駐紮在滿州國的關東軍發動攻擊。8月15日,日本天皇宣佈對同盟國投降。8月18日,蘇聯紅軍佔領了千島群島。
儘管各主要交戰國已先後和日本簽定和平條約,但因南千島群島的主權爭議等問題,莫斯科與東京之間迄今仍未簽定和約。
安倍晉三此行向俄羅斯祭出8項經濟合作提議,包含在俄國的遠東地區興建液化天然氣工廠、港口、機場、醫院和其他基礎建設。《日經亞洲評論》(Nikkei Asian Review)的報導指出,這些合作項目被認為是在為日俄爭議領土問題協議鋪路。
雙方也討論了普亭訪日的計畫。俄國媒體報導,普亭打算邀請安倍在9月初參加在海參崴舉行的「東方經濟論壇」(Eastern Economic Forum)。
俄羅斯自從2014年入侵烏克蘭、兼併克里米亞後,面對西方國家的強力制裁,經濟受創慘重。日本的合作,對俄羅斯而言至關緊要。閱讀原文...
日本內閣總理大臣安倍晉三6日與俄羅斯總統普亭會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