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6年8月17日

從中國內戰敗亡,逃難滯台的"中華民國",現在終於得到國際奧委會的"正名"了。

台灣不是"中華民國",台灣也不是"中華台北" 。台灣人,你現在清楚或清醒了嗎?

自敘利亞內戰爆發和伊斯蘭國崛起以來,從中東逃往歐洲的難民人數逐日攀升,歐洲國際邊界管理署統計,光是 2016 年 1、2 月抵達歐洲的難民已經突破 13 萬人,是去年同期的 30 倍之多。大量的難民讓歐洲難以招架,為了減緩難民壓力,歐盟也決定加快遣返未取得難民資格的庇護申請者返回本國。
這麼多的難民,其中當然也有各領域的人才。自去年冬天以來,國際奧委會(IOC)已接獲來自歐洲各地難民管理局的通報,表示有許多國家級的運動選手,也因為戰亂而被迫離開家園。眼看奧運將於今年在巴西里約舉辦,奧委會決定以公費組成難民代表隊,讓這些運動員能繼續站在賽場上,延續運動生命。
目前,共有 43 名候選運動員將參與難民奧林匹克運動隊選拔(Team of Refugee Olympic Athletes,簡稱「ROA」),這支沒有國旗、沒有國名、也沒有國歌歌唱的隊伍,屆時將會以奧林匹克會旗為代表旗幟參賽,在開幕式上倒數第二出場,排在東道主巴西之前,這支隊伍預計最後大約會以 5-10 人組成。
奧委會主席托馬克·巴赫希望能透過歡迎 ROA 參加在里約舉辦的奧運,向全世界的所有難民發出希望的訊息。而這支隊伍在成軍之後,也會獲得和其他所有隊伍一樣的待遇,包括入住奧運村、獲得訓練經費資助。奧委會也承諾,大會會安排教練、防護員與制服,另外訓練、旅行和參賽的費用也會全額補助,讓這些無家可歸的運動員能無後顧之憂地投入競賽。
奧委會的熱心,另全世界的人看到人性中仍存有的希望。在歐洲上百萬的難民已成為各國領導頭痛的難題,為了解決難民住房問題,德國各地將難民安置在帳篷營地和體育館,原居民的與難民的關係日趨緊張,不時會發生襲擊難民的個案;另一方面,法國政府則在上個月 29 日拆除加萊(Calais)港附近難民集聚地「叢林」的部分住屋,鎮暴警察和拋石對抗的居民間爆發嚴重衝突。
而除了奧委會對難民運動員伸出援手外,歐盟也在 2 日表示,將提供 7 億歐元紓解移民危機,這筆經費將分三年提撥。然而,巴爾幹四國和奧地利近期則開始對每天入境的難民數量設定上限,奧地利總理強烈反對讓奧地利成為難民前往德國的中繼站。
這些案例都顯示,儘管奧運上會出現第一支沒有國旗、國民的「難民奧運隊」,但難民危機,已在歐盟各國間劃下難以彌補的鴻溝。 (閱讀原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