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6年9月13日

福爾摩沙百姓當明白,新安保法涵蓋台灣!

安倍喊話自衛隊 落實新安保法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示,無法接受北韓核試舉動,日本除了將研擬獨自制裁北韓,也將在聯合國推動新的制裁決議。安倍要求自衛隊積極整備,打造新的防衛省、新的自衛隊;日媒解讀安倍有意落實新安保法。日本新安保法今年三月底實施,若美國等「關係密切的他國」遭受武力攻擊,被日本政府認定為日本處於「存亡危機事態」,就可行使集體自衛權。
安倍十二日在防衛省對自衛隊幹部訓話時提到,北韓不斷試射彈道飛彈,更在九個月內兩度進行核試驗,「這是前所未有的事態」;另一方面,中國軍艦也不斷入侵日領海,日本正面臨極度嚴峻的狀態,大家要有強烈的危機感,守護日本領海、領土、領空,守護國民的生命與和平的生活。
安倍表示,過去一年日本周邊安全急遽變化,面對此現實要有完善的因應。保護國民的安全,不容許有意外發生,除了積極應對當前事態,甚至可基於政治判斷整備必要的防備能力,積極提出各種提案。(閱讀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