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6年10月25日

一九四五年十月二十五日非台灣光復

真相

中山堂受降檔案分析 - 國史館館訊05期
釐清受降程序中之「降書」、「第一號命令」、「受領證」等問題之後,對於外界經常誤解的安藤利吉簽署「降書」,應予更正為安藤利吉簽署「受領證」

資料出處:中山堂受降檔案分析 - 國史館館訊05期


馬英九「竊台週記」說,一九四五年十月二十五日在台北中山堂,安藤利吉向中華民國呈遞降書,台灣光復不應被扭曲;他另又說,日本在台北降書,是重要歷史事證,代表台灣回歸中華民國版圖,具法律拘束力。可是查遍檔案,沒有這份降書,中華民國竊台事證多一樁!

一九四五年十二月十三日陳儀親批的「台灣地區受降文獻及紀念品清單」共十項,計開:一號命令安藤利吉受領證,備忘錄受領證、受降典禮簽名簿、受降典禮簽名單、照片、日方簽字用筆墨盒印泥、安藤利吉官章、總督府印、新生報兩份;也沒有安藤利吉降書。(閱讀原文......)

-------------------------------------------------------------
「光復節」休假乙天!政黨輪替,改變Formosa的命運了嗎?
事實上,從放假的政策上我們已經明白,「愚民政策」仍然繼續進行中!Formosa百姓屬於日本的身份不可否認,Formosa的領土主權屬於日本也是事實,然而我們卻被「中華民國」這頂帽子扣得無法喘息、無法教育,唯有回到1945年的歷史原點才能真正明白我們真實的身份與地位!

台灣「光復」前,到底發生多少事?當教科書述說當年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台灣人為了「慶祝回歸祖國」歡欣雀躍時,或許你還忽略了這段歷史:在戰爭時,台灣屬於日本,曾遭受美國與「祖國」中華民國的猛烈空襲,化作焦土,在「光復」以前,台灣曾是這般怵目驚心的風景……

1945年5月31日星期四,當天臺北晴空朗朗,早上8點的太陽熱力十足,曬得行人汗流浹背,紛紛加快步伐,或躲進亭仔腳裡行走。這時,有4架美國P-38戰鬥機在上空盤旋,沒多久就消失無蹤,為晴朗的一天投下幾縷陰影。當解除警報的鐘聲響起,緊張凝滯的氣氛頓時鬆弛下來,街道上慢慢開始有人車來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