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地位真相論壇(圖)

台中州長的期盼:
台中州的各位同心、兄弟姊妹平安:
台灣從400多年來未曾建立自己的國度,但從中國的思想中,我們應跳脫這樣的枷鎖,唯獨追尋真理。
從美國的建國精神,我們學習到只有一位真神主耶穌落實平安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使美國日日漸漸茁壯,
僅剩短短幾步,我們將走到迦南美地,到達真正安息流奶與蜜的心靈居所。
All people of Taiwan Go!Go!Go! God bless Taiwan and keep us always.鄭智仁2012.02

歡迎留言與聯絡我們:E-mail:tcgtaichung@gmail.com Skype:tcgtaichung

2016年11月17日

新版的【美日安保條約】已簽訂,相信絕非兒戲!

川普先前曾放話美軍將撤出亞洲,令亞洲盟國震驚。(法新社)
2016-11-16  1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川普(Donald Trump)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先前川普曾要求南韓、日本政府負擔更多美軍駐紮費用,甚至直言若盟國不負擔多一些經費,將不惜撤離美軍,更放話將撤出亞洲,此舉引發亞洲各國震驚。不過美國太平洋司令部司令、海軍上將哈里斯(Harry Harris)表示:「我肯定,我們將持續維持對印亞太盟邦與夥伴的堅定承諾。」

美國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表示:「我肯定,我們將持續維持對印亞太盟邦與夥伴的堅定承諾。」(圖擷取自美國太平洋司令部官網)
綜合外媒報導,哈里斯首先指出:「我不宜揣測下一任政府可能採取的政策倡議,我也不宜干預政治。」不過他肯定地說,美國會持續維持對印亞太盟邦、夥伴的承諾,因為美國參與印亞太地區事務的價值已在過去數十年來被證明,其價值具有說服力。
哈里斯也強調:「我想消除我們夥伴與潛在敵人可能的疑慮,印亞太地區對美國來說,重要性一如往常。我相信我們(美國)是此區的安全夥伴選擇,且未來也是如此。」(閱讀原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